Translate

2012-08-22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

 圖:李洪志
 alt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自出山以來,發表過許多荒誕怪異的言論。為讓世人瞭解李洪志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筆者從李洪志代表作和講法中挑選了一些其標榜自己、神化自我的「經典語句」,「繪」成李洪志的「自畫像」,供廣大網友鑒賞。

  李洪志的「姓名」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我是誰。」(1)

  「很多人一直在問我說:『老師你是誰?』講起我的故事來呀,實在實在太長了。我經過了層層宇宙不同天體的下走,層層轉生,在人世中分體轉生,一世中都有很多我,龐雜的無從說起。」(2)

  評述:「李大師」,你錯矣!你的弟子不知道你是誰,咋會太老遠跑來聽你講法?你不知道自己是誰,那些簡歷、小傳所言的又是何許人?

       李洪志的「年齡」

  「這宇宙中我的年齡最大,你們誰也沒有我大。」(3)

  評述:李洪志究竟年齡多大?咱不妨考究一下:李洪志1993年編造的個人簡歷中稱:「本人1951年5月13日出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而據長春市公安局綠園分局綠園派出所證明:1994年9月24日,李洪志將出生年月日由1952年7月7日變更為1951年5月13日,並重新辦理了身份證。如此算來,李洪志在1999年說此話時也不足五十歲而已,卻狂稱自己年齡比宇宙還大!

      李洪志的「身高」

  「你看我現在這個身體,是常人肉體,就這麼大,可是錯開一個空間,你看我的身體就比我高出許多來。每一個空間,我的身體一個比一個高,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大,我最大的身體,那就大的沒法說啦。(4)

  評述: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李「大師」,你就弄一個「魁梧高大」的身體讓大家看看吧!要不然,此「身」只應夢中有啊!



  李洪志的「頭髮」

  「大多數我的法身是穿佛的袈裟,藍頭髮,卷卷的藍頭髮,很藍很藍的,翠藍的。」(5)

  評述:各位看官,要注意了,「藍頭髮,佛袈裟」是李洪志法身的「馳名商標」,不要搞錯喲!

      李洪志的「眼睛」

  「我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北京的景象,看到美國的景象,看到地球那邊去……在人的前額部位有一面鏡子,不練功的人是扣著的;練功的人它就翻轉過來。當人的遙視功能要出來時,它就來回翻轉。」(6)

  「就是在整個臉的上半部會產生一隻大眼睛,裏面有無數的小眼睛。有的很高的大覺者修煉出來的眼睛特別多,滿臉都是。所有的眼睛都通過這只大眼睛去看,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一眼看去把所有層次都看了。」(7)

  評述:請問李「大師」,你既然能坐著看到北京、美國和地球那邊,且想看什麼就能看到什麼,卻為何沒看到1999年4月25日北京發生的萬餘「大法弟子」圍攻中南海,你也太不關心你的弟子了!

       李洪志的「嘴」

  「我對著空間一說形成什麼,馬上就形成了。」(8)

  評述:李「大師」如此厲害,還用得著為錢發愁嗎?為弟子不聽話而苦惱嗎?為除魔而喊弟子「助師正法」嗎……這一切,只消動動嘴皮,豈不是統統「OK」了!

       李洪志的「手」

  「如果你真的圓滿了就是神,你是修成了一個很大的神,你把地球攥在手中也就不費吹灰之力。」(9)

  評述:「圓滿」的人就是神,就能擁有一雙操縱地球的大手。作為「教主」、「大師」的李洪志已經通過自我造神,早就率先實現了「圓滿」。李「大師」,你什麼時候在地球上表演一下手攥地球的絕活,讓世人見識見識!

       李洪志的「腳」

  「人的思維就是人的元神發出來的,根本就不是人的大腦、肉身的大腦本身造成的,……元神他可以換地方的,他如果跑到心上去,就是心想,他確確實實感覺到他的思維是從心上發出來的……有的感覺是腳後跟想的,我確確實實在腳後跟發出的思維。」(10)

  評述:李「大師」就是李「大師」,用腳後跟思考問題,無怪乎其思維與正常人不一樣啊!

  附注:

(1)《北美巡迴講法》

(2)《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

(3)《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4)《法輪佛法在雪梨講法》
(5)《雪梨法會講法》

(6)《轉法輪》

(7)《轉法輪》

(8)《轉法輪卷二》

(9)《歐洲法會講法》

(10)《轉法輪》

作者:李秀文
http://www.chinesepres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0762:2012-08-12-18-20-47&catid=352:2011-07-22-20-07-32&Itemid=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您內心真正的想法,而不是發表別人或其團體的想法或推廣特定價值觀思想,感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