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8-25

李洪志的沉默不一定是「金」

加拿大華僑時報周錦興社長於網路上刊登:
沉默不一定是「金」
《大紀元時報》上期在頭版新聞的結尾後段,用二百多字誣陷《華僑時報》得到中國資助,瘋狂誹謗法輪功,但文章內容毫無實據支持,重耍信口雌黃,欺騙社會的手段,衹能以「可恥」兩個字來形容。

  法輪功真的是黔驢技窮,李洪志的法寶用盡了,法輪功只能說人家誹謗,就是騙得一日算一日,假如本報刊登有關法輪功的不是真相,相信早已把我們再告諸法庭,由今年三月開始的【正義真相】版至今,李洪志與其法輪功宣傳工具毫無反對聲音,只有每周十多名的嘍囉,在我報社門前出醜,路過人們罵他們為小丑,實在可憐。

  其實,為何李洪志不敢與我本人辯論,法輪功媒體不敢與《華僑時報》對話,因為道理很簡單,真理只會越辯越明,真相亦會越辯越白,何必詐作不聞、不知、不理?到今日,要我停刊揭發真相,揭露李洪志與法輪功的陰暗層面,是不難的,李洪志接受我的挑戰,公開辯論,不僅維護公義正氣的人都樂於見到,就算是法輪功弟子都希望看到他們的師父神功,好讓其弟子口裡聽從心裡懷疑。假如我所講的都是事實,李洪志和法輪功組織的沉默是最聰明的手法,他們應該明白「真的不會假」的道理,正義在我們這裡,他們的反駁,只會自丟其醜。

周錦興    【錦言】於二0一二年八月20日
http://www.chinesepres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id=352:2011-07-22-20-07-32&layout=blog&Itemid=625

 【Google搜尋】勞政武 法輪功破析、周錦興 亮戰、景占義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華僑時報正義特刊、法輪功 三件事、李洪志 法身、法輪功 同性戀、李洪志 家庭、法輪功 發正念口訣、法輪功 龍泉寺 韓振國、法輪功 神韻 飛天、法輪功 武德中 、法輪功 外星人、李洪志 混血、發正念 電腦病毒、法輪功 推票

 【Google搜尋】李洪志 新經文、葉浩 李洪志、李洪志 更改、李洪志 家庭、李洪志 李美歌、李洪志 宇宙、李洪志 媒體、李洪志 原話、法輪大法人學會對照表、法輪大法人學會zflmingli、李洪志 執著心、輪子 李洪志、法輪功 思想業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您內心真正的想法,而不是發表別人或其團體的想法或推廣特定價值觀思想,感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