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8-25

法輪功推票神韻晚會與飛天藝術之參考

難打造的面子工程

 天籁般的音樂,令人驚歎的舞蹈,迷人的風景,和永恒的傳說”“神韻廣告,滿天亂飛。教主親自掛帥, 法輪教精英粉墨登場,全力打造的面子工程——“神韻演出,卻每況愈下。盡管李洪志教主說滿台都是神在幫著,可六年演出的尴尬結果證明了這是ㄧ個豆腐渣工程。從亞洲到澳洲,從歐洲到美洲,處處碰壁,讓教主好沒面子。

民衆不給面子
   法輪弟子遍撒宣傳單,施展渾身解數,推票又贈票;國外民衆反應冷淡,演出總是冷場。2010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郵政會館音樂廳舉辦了4 場演出,上座率僅三分之ㄧ。無奈之下只得發放免費入場門票,上座率仍不到ㄧ半。2012年,神韻東京的演出因售票太少被迫取消;在韓國大邱,觀衆也寥寥。據法輪功網站公布數據,2012神韻計劃演出的國家和場次相較2011年劇減ㄧ半,可謂慘淡經營,勉力支撐。紐約神韻舞台總監謝佩蓉爆料:實際買票進場看演出的卻很少,票基本上賣不出去的……到最後大部分都是免費贈票。法輪功弟子向世人說真相弘大法普度衆生,常人偏偏不領情。好不容易騙來幾個觀衆,可掌聲未落,人已走半

更慘的是去年澳洲演出,觀衆哄鬧砸了場子。多維新聞網曝出神韻演出再遭哄台,被迫停演的囧事。 當時ㄧ名癡迷神韻的澳洲小夥子,發現神奇超常的飛天演出破綻,於是衝上舞台,扯下演員繫的安全保險帶,要求其表演騰空飛翔的神功。現場噓聲ㄧ片, 哄笑如雷,瓶子亂飛,神韻落荒散場。掌聲少,退場多。演出冷了場,更冷了神韻演員的心。

   
網友不給面子
   觀衆本是沖著中華五千年文明而去的,但看了演出,惡評如潮。200931日法國Jimkirk75評論:這是ㄧ出騙人的做秀。我 喜愛中國,想看ㄧ場可以體驗到中國文化的表演,但我意識到我已經受騙了。隨著演出的進行,那些主持人試圖向我灌輸大法無所不能。2010324日 華盛頓州基格港市網JohnO評論:我們昨晚在西雅圖市派拉蒙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我感覺受騙了、被搶劫了……我們坐在所坐過的最好的座位上,觀看的卻是 ㄧ場所看到過的最差的演出。

   2011219日美國昆西市FNameL.評論:這是ㄧ個類似于大衛教派、人民聖殿教或天堂之門的邪教。演出利用了虛假廣告爲名爲法輪功 的邪教做宣傳。觀衆被誤導,以爲自己看的是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完全是騙人的。2011419日法國Pasdebol13評論:可恥的欺騙!我們受騙 了!借口向您展示文化和藝術的表演,卻對您進行政治宗教運動的宣傳。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嘛,這些觀衆,ㄧ點不體恤神韻演員辛苦的付出,偏偏還要口誅筆伐,往傷口上撒鹽。

各國政府也不給面子
   在人家的地盤擺攤子,免不了要拜拜廟,燒燒香,討個保護。可憐法輪弟子,常常也碰ㄧ鼻子灰。201138日,法輪功媒體刊出喜訊《法國總 統祝神韻在巴黎演出圓滿成功》,並掃描粘貼了總統的信函。兩個小時後,就悄悄撤下這則報道,空歡喜ㄧ場。原來,發布的信函竟是ㄧ張總統的拒絕函。法輪教又 和大家開了ㄧ個國際玩笑。
   去年122日,加拿大國會利益沖突與道德專員瑪麗道森女士發布公告,提醒相關議員,根據議員守則,不要接受法輪功提供的免費神韻演出門票。今年235日在溫哥華的演出,法輪功向當地國會議員贈送免費門票邀請,都吃了閉門羹。今年5月,加拿大阿爾伯塔省文化部也對神韻關門逐客,取消在卡爾加裏和埃德蒙頓兩市的金喜、銀喜劇院的演出。
   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討好賣乖,可人家只給ㄧ個白眼,兜頭ㄧ瓢冷水,好不難堪。
   
  法輪功卻死要面子
   神韻冷場的真相,不能說。天下人負我,法輪教就打腫臉充胖子,往自己臉上貼金。教主大侃神韻好:目前沒有任何ㄧ個秀可以和神韻相提並論神韻越演越好,影響越來越大,今年的票在美國的後期演出的時候演ㄧ場滿ㄧ場,明年推票是相當容易了。只是笑在眉頭,苦在心頭。

   李洪志教主佛口ㄧ開,法輪功媒體自然贊聲ㄧ片:這個晚會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地區巡回演出幾百場,世界各國名流政要都爭相觀看,好評如潮神韻 晚會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十場的演出落下帷幕,出現觀衆在場外ㄧ票難求的景象站票也被搶購ㄧ空,創高了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票房奇迹20109 月,法輪功網站杜撰《神韻送福口耳相傳神州傳遍千家萬戶》等文,吹噓神韻光盤在大陸廣受歡迎,真是貽笑天下。

  場場爆滿ㄧ票難求?不過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是世界第ㄧ秀,還是天下第ㄧ醜?近年來,神韻如走鋼絲,這台戲唱不了幾天 了。盡管李洪志三令五申,把推票情況與弟子修煉掛勾神韻的推票情況……就是各地學員的修煉情況和配合情況的真實表現,具體表現。可是,銷不了票,連送票都不要,很多弟子無奈自己掏腰包給師父捧場,有苦難言。
   神韻沒市場,師父無顔面。這個面子工程叫弟子怎辦?

誰粘上了神韻誰暈誰厭了!

一直被法輪功媒體捧為“場場爆滿”“盛況空前”的神韻,究竟其內部狀況如何呢,筆者不妨在這裏爆一爆,權當調侃吧!

一、推票學員無不怨聲載道
 面對神韻,法輪功組織給其學員推票的任務是很重,久而久之,在無法忍受的情況下無形中開始心生反感,其厭惡之情從明慧網的文章中隨處可見。

下面是部分摘錄:
 “下面我想就賣票修煉進行一些切磋。為什麽票賣不出去和賣的不夠快?”
“交流最多的就是紐約賣票的事情,到底為什麽情況如此的不容樂觀,為什麽票遲遲的賣不動。”
“近來賣票情況一直處於‘奇怪’的狀態,明顯跟不上正法進程的要求。以下是部份交流。第一,票之所以還不動,還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在起作用。第二,配合問題。……這也正是影響我們票賣不動的重要原因所在。

“一天一位老年同修從紐約回來後給我打電話,請我趕緊去紐約參與賣票,她說那裏的情況非常的嚴峻。聽後我直想哭……”
“神韻的一切展現形式都是正的,票路不暢,是我們不正。”

“神韻在紐約的演出結束了。為了這場演出,紐約的大法弟子做的怎麽樣呢?也許有人在想這個問題。這次要賣出的票數不及去年的三分之一,開始還以為是輕而易舉的 事,做起來才知道,每前進一步都很難。……幹擾是明顯存在的,在開演的前幾天,許多同修都感到了這一點,協調人也叫加大發正念的力度。但是,由於沒有找出 問題的所在,發正念的效果也不明顯。”

二、推票弟子厭煩聲起
再來聽聽以下的這些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下面也是明慧網上的部分摘錄:

“近期,北美及全世界各大城市都在進行緊張的晚會賣票工作,許多城市遇到了很大阻力,我所在的城市也經歷了同樣的問題。”(《對賣票修煉的一些體會》)

“一位中國男士從我面前經過,我微笑的遞給他傳單,他用手一揮差點兒打到我的臉上,嘴裏說著很難聽的話。”(《賣票過程修煉點滴》)

人們一旦知道“神韻”演出和法輪功沾邊,即使買好的票也要退掉,“一位華人老婦人到我們的售票點,在我們的進一步介紹下,她買了三張票。要走的時候,她問我 有沒有政治的東西?有沒有法輪功的東西?我說沒有政治的東西,這個演出是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的,其中有幾個反映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她一聽,立刻要求退 票,於是我和同修就開始給她講真相,可是她仍然堅持退票”。(《歡喜心的教訓》)

“四年前走入修煉大門的彼得(Peter) 在和一位中國同修一起上門找公司推票的過程中,曾經發生過不讓進去的情況,他們只能把材料留在門房。”“鄭女士主要在地鐵口、晚上在劇院門口發神韻特刊, 發的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有的臉上毫無表情,有的一臉厭煩的揮揮手,有的滿臉的嘲諷。”(《二零零八年德國法會成功召開》)

以上這些明慧網大法弟子和學員的修煉心得,從側面證實了他們的疲憊的、無助和反感,就連其內部學員都無法忍受到了極限,可見其神韻是誰粘誰暈,誰粘誰厭了!這豈不是與被法輪功媒體捧為“場場爆滿”“盛況空前”的神韻,風馬牛不相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您內心真正的想法,而不是發表別人或其團體的想法或推廣特定價值觀思想,感謝您的分享